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一线员工,真情“暖人心”——中铁一局武汉地铁项目开展 “送清凉”活动

2016-06-27 09:26: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修刚 范通帅

生产正值大干的黄金时期。为做好施工一线参建人员的后勤保障和防暑降温工作,充分调动大家的生产积极性。6月26日,中铁一局武汉地铁径河线项目工会结合“安全生产月”开展“送清凉“活动,助力项目生产,为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和农民工兄弟送去丝丝清凉。

活动中,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员工与农民工兄弟送去了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绿豆、西瓜等防暑降温用品,为他们“送清凉”,感谢大家为工程建设所做的贡献。

项目党支部书记兼职工会主席葛国强指出:“项目部要以此次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紧抓安全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特别是高温天气下施工作业,大家要劳逸结合,采取有效的预防措施,安全顺利地度过高温季节,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此次“送清凉”活动,彰显了项目建设的团队精神,给一线员工极大的鼓舞,让一线班组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清凉”,激发一线员工的大干热情,为项目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提供了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