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举行防洪抢险大演练

2016-06-27 09:2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新平、魏小娟

  6月26日由滨洲铁路接触网二工区安质部组织第一作业班组进行防洪抢险大演练。

首先安质部长孟令柱讲述这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全方位叙述了整个演练过程,要求大家一旦发现险情,速度要迅速,准备抢险工具要快,施工责任人掌握险情现场信息要准确、及时安排驻站联络员第一时间到达临近险情地点车站,掌握第一信息。进入险情现场,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命令,抢险当中确保自身安全,按照操作规程,程序化作业。对险情现场遇到危险性大的作业,不能私自做主,必须报告施工负责人或上级部门,迅速制定安全可行的作业方案后,方可作业。

通过这次防洪抢险大演练,使员工对防洪知识进一步了解和加深,提高了施工负责人的施工组织能力和发生突发性事故的应急处理能力,锻炼了员工的集体观念和关键时刻一切行动听指挥,冲锋陷阵、勇于拼搏的大局意识,从而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

图为:<a href=http://www.tielu.cn/zhongtiedianqihuaj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中铁电气化局</a>三公司滨洲项目部接触网二工区防洪抢险演练前,安质部长孟令柱为大家讲解相关事宜。.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