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份特殊的营养餐

2016-06-25 07:46: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吴书记,感谢您送来的 ‘精神食粮’,我已完成党章学习计划。”

“老张,你要安心养好身体……”

6月22日,合肥客运段旅服车间党员职工张广义在电话里向车间党支部书记吴竞汇报学习情况。

原来,不久前,张广义生病住院。由于个人承担自付部分医疗费用较高,他一度忧心忡忡。该车间党支部考虑到他爱人没有工作、孩子在上大学等实际,专门为他申请了“三不让”帮扶救助金,为他解了燃眉之急。

病情稳定后,看到微信朋友圈里同事们都在 “晒”单位发的党章,张广义羡慕不已,主动要求在病房里参加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天,吴竞买了一些营养品,专门去看望慰问张广义,并叮嘱党支部副书记蒋建云将学习教育资料带上。 “我们给他送一份‘营养餐’。”吴竞笑着说。

接过蒋建云带来的学习教育资料,张广义紧紧握住吴竞的手,坚定地说: “感谢组织的 ‘营养餐’,虽然我身体有病,但学习上一定会跟上大家的步伐……”

孙业国 郭登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