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到哈牡项目部调研指导工作

2016-06-24 18:2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总工程师徐世凯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哈牡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谭志勇一行检查了哈尔滨铁路局要求在8月中旬投入使用的控制性重点工程阿城和亚布力10KV配电所施工现场,全面了解了房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

1.JPG

当晚在哈牡项目部驻地召开了座谈会。谭志勇听取了项目经理任进军对施工组织、安全质量、进度、成本管理、二次经营等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项目部开工以来的整体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树立大局意识和信誉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只有干得好,才能站得牢,要以现场保市场,维护企业品牌形象。目前,项目施工进度有所滞后,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工期意识,超前谋划、科学组织、周密施工,将前期“欠账”补回来;二要本着“主动出击、分清主次、突出重点、各个击破”的工作原则,紧紧依靠建设指挥部、集团公司指挥部以及地方各级政府,攻坚克难推动征地拆迁进展;三要紧盯施工图纸和设计变更,为加快推进施工及“二次经营”奠定良好基础;四要加大施工节点考核力度,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满足业主要求;五要重视物资设备的管理工作,保证施工现场物资设备供应及时;六要坚持例会制度,强化沟通机制,协调解决项目管理过程存在的问题和矛盾,提高工作效率;七要围绕“创誉、创效、育人”的项目管理目标,探索项目管理新模式,为项目精细化管理和人才培养进一步积累宝贵经验。要加强劳务队伍管理,更加有效的掌控施工成本,秉承精细化管理宗旨,坚持围绕队伍抓管理,锁定成本谋共赢;八是坚持领导干部包保,强化责任担当和重点工作的高效落实,有效提升管理效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