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严抓机务系统行车安全管理

2016-06-24 07:56: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日前,青藏铁路公司根据高原天气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恶劣天气条件下各区段行车安全卡控措施,严抓机务系统行车安全管理。

这个公司科学量化机车运用、检修、技术等专业管理干部现场包保、检查和添乘指标,加大对安全关键环节、时段、岗位、人员的现场检查卡控力度,及时发现和纠正现场作业人员违章违纪行为,确保各个作业过程始终处于全面受控状态。

这个公司抽调检修、技术人员充实整备场专检专修力量,对每台入库机车的关键部件进行检查和试验,归纳分析典型、惯性故障原因,及时排除故障。同时,他们有针对性地做好机车设备维护和养护工作,为暑运打下良好基础!

这个公司加强机车乘务员非正常情况下应急处置培训,深度调查分析非正常行车安全信息,倒查机车乘务员作业层面及管理干部在应急处置方面存在的各类问题。一旦发现问题,他们要求立即整改,并追究相关部门人员责任,明确权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