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应急知识科普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

2016-06-22 17:46: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21日上午9时30分,广州市科普健康咨询服务中心王茜老师等一行3人应邀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0标项目部,开展一嘲应急知识在心中,和谐平安在广东”科普健康知识讲座,干部职工共50多人认真听取了这次讲座。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十三号线10标项目经理王溯和项目安全总监董园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基础上,特意安排了这次科普健康知识讲座。王茜老师一行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地铁施工实际重点讲解了职业性疾病预防和治疗、新型流感H1N1的症状及防范措施、烧烫伤的急救处理、现场心肺复苏术、海氏急救法、我国10大致命疾病的预防及救治等应急救急知识以及我国著名心脑血管疾病专家洪韶光教授的健康五大基石常识,同时进行了心肺复苏等现场演示。

通过这次“应急知识在心中,和谐平安在广东”科普健康知识讲座,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应急知识普及教育,一定程度提高了一线施工人员应急救急意识和在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