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6-06-22 17:3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强

  安康机务段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责任,精心部署,扎实推进,确保活动收到实效。

  紧扣主题,注重实效。各车间将局、段近年典型劳动安全事故及严重违章问题制作宣传展板,在段门口、调度室等醒目位置展出,增强安全风险意识,提高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

  营造氛围,开展活动。通过段局域网、手机短信、微信、宣传栏和制作宣传手册等形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知识等安全信息。开展“读‘爽哈哈’系列丛书,讲述身边安全小故事”活动。用“悬”事和“险”情,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安全宣传氛围。

  普及教育,吸取教训。开展安全健康知识培训教育,加强事故隐患和职业病危害源点控制,不断提高职工健康水平。组织各车间职工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并利用交班会、总结会、安全分析会等形式开展安全意识大讨论,典型事故案例剖析,深刻吸取教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