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工程进入百日冲刺阶段

2016-06-22 10:2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胡新年

“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工期,精彩亮相”,随着二百多名参建单位员工代表齐声发出的郑重承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一期工程正式进入倒计时冲刺攻坚阶段。

6月18日上午10时,贵阳市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在天河潭项目工地举行“从严从实保进度、大干实干100天”誓师大会,贵阳市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姚佳林在会上作了动员发言,总经理卢军给党员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作为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天河潭旅游综合体工程去年11月正式启动,总投资55亿元,提升改造面积74万平方米,建设周期三年,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投资10亿元,由中铁七局、中铁五局联合承建,重点提升改造景区主体景观、配套基础设施等,日接待能力将从8000人提升至15000人,将于今年10月1日精彩亮相。该项目建成后,将融山水风光、民族元素、人文景观、现代科技为一体,成为贵阳市民旅游休闲、观光度假的又一重要景点。

武汉公司总经理袁壮丽在参加完启动仪式后,在项目部召开现场会,要求项目部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百日大干活动为契机,与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相结合,制定详细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加强现场管理,强化文明施工宣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青年技术骨干优势,主动研究市场,培养锻炼队伍,切实增强独立作战能力,坚决兑现业主节点工期目标,确保取得预期经营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