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铁路公司加强格拉段货运组织工作

2016-06-22 08:18: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张艳

(记者张艳)日前,青藏铁路公司针对旅游旺季增开客车给格拉段运输组织带来的压力,进一步优化运输组织方式,提高运输效率。

青藏公司按照重点物资、零散白货、大宗协议运输物资、其他物资按顺序排队装车的原则,制订了 《格拉段排队装车方案》,保证格拉段装车公平公正,运力得到充分发挥。

这个公司认真做好货运日班计划,对水泥、集装箱、石油、煤炭等主要进藏物资以卸定装,避免各品类超装后造成卸车积压,影响整体运输效率。

这个公司根据格拉段车流开行情况组织管内装车,全程接受社会监督,严格执行《青藏铁路公司基层单位运输生产挖潜提效考核办法》 《青藏铁路公司 “安康杯”竞赛及 “百千万”劳动竞赛考核办法》,做好考核工作,及时兑现奖励。

同时,这个公司监察部发挥监督职能,采取信访受理、专项检查、重点抽查等形式,对格拉段装车方案、专款奖励及问责处理等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违纪违规人员从严问责处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