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暑运增开窗口做准备

2016-06-21 07:45: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洪喜 通讯员王浩

(刘洪喜 通讯员王浩) “通过这次实战培训,我掌握了售票的主要流程和注意事项,以后再去帮班心里就有底了16月17日,沈阳车务段财务科出纳员孙哲高兴地说。

近日,该段举办科室青年干部售票培训班,共有来自各科室的12名职工参加。本次培训由该段工程师介绍售票步骤与流程,讲解如何通过 “一问、二输、三收、四制、五核、六交”售票法正确无误发售车票。通过培训,青年干部熟悉掌握了售票、改签、退票作业流程和注意事项,为暑运期间管内客运站增开售票窗口做好准备。

培训中,该段工程师示范完整的售票流程后,参加培训的每个人都轮流上机进行操作,遇到问题及时提出,不懂不会的当场弄懂弄通。在铁岭站售票员岗位锻炼的技术科助理工程师魏婷婷主动传授售票小窍门,帮助大家提升了售票速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