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林拉高速二期四标段施工进展顺利

2016-06-20 18:4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姬昆生 孙继平

6月20日,笔者在林(芝)拉(萨)高速二期四标工地看到,机械轰鸣,桥墩林立,施工人员在紧张施工。据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截止目前该项目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基础桩基浇筑施工289根,路基挖方46万方,填方48万方,路基浸水挡墙C20混凝土12000方,路基浆砌片石护脚8000方,制梁165片。

国道318线林芝至拉萨段二期改造工程工布江达至米拉山段起自工布江达县城西,终至米拉山,全长99.1公里,2016年1月开工建设,中铁七局郑州公司承建的第四标段在比其它标段进点晚两个月的情况下,按照建设单位要求,跑步进场,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克服高原缺氧、生产物资匮乏等不利因素,迅速打开施工局面,目前各项施工进展已与其它标段保持同步,全体参战人员积极抓住汛期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各项施工进度,得到建设单位的充分认可。

林拉高速工米段计划工期18个月,2017年6月30日将达到通车条件,建成后对整个西藏地区的经济建设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拉动整个西藏山南地区周边的经济建设,以及贯彻习总书记对西藏地区人民奔小康生活的政策具有重大意义。(姬昆生 孙继平)

图 1 施工机械车辆在现场穿梭,紧张作业。

图 2 施工人员严格监控每道工序,确保工程质量。

图 3 施工人员正在运送钢筋建材,准备预制桥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