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南昌幸福渠水域道路项目部开展“八个一”活动 迎庆建党95周年

2016-06-20 16:54: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忠祥

6月18日,中铁七局南昌幸福渠水域道路项目部与业主南昌幸福渠水域治理公司、南昌中铁投资公司共同举办的“党建+幸福杯”篮球友谊联赛,在南昌国体中心拉开帷幕,来自业主单位所属项目监理、施工单位的10支球队,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3场比赛。这次篮球友谊联赛的举办同时也标志着,该项目部迎庆建党95周年,“八个一”系列活动开展正式启动。

南昌幸福渠水域道路项目部担负着天祥大道、南京东路、周边路网工程的建设任务,施工产值8个多亿,现有施工管理人员33人,党员10人。一年来,项目部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员工学习教育、文体活动开展,一手抓生产组织,保工程施工不断推进、安全质量可控;一手抓全员活动开展,提素增力,打造一流管理团队。为迎庆建党95周年,深化“两学一做”要求,使广大党员、工职群众从中受到教育和激励,项目部党支部将在6-7月间,开展“八个一”系列活动,以活动促教育,鼓士气,增干劲。

“八个一”系列活动为:开展一次“党建+幸福杯”篮球友谊联赛;召开一次座谈会,迎庆党的生日到来;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开展一次党课教育,筑牢全员思想意识;进行一次党的知识竞赛,使全员牢记党的历程;开展一次“两学一做”演讲比赛,宣讲身边先进典型;组织一次革命圣地参观,感受共产党人峥嵘岁月;必做一件实事,为工程施工、项目管理排忧解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