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地铁开展“话端午、讲安全、守护生命”安全知识竞赛

2016-06-20 09:57: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6月9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丰富项目部全体职工业余生活,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南宁地铁3号线项目党工委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监理单位总监等领导参加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并进行指导。

项目部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在活动前进了精心的准备工作,活动紧紧围绕“话端午、讲安全、守护生命”及“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展开,项目部全体员工及协作队伍积极参与,知识竞赛寓教于乐、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让全体职工在愉快的氛围中接受安全教育,提高了安全素质以及安全生产意识。同时项目部也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积极进行“防汛、防内涝”、“防高坠”、“反三违”的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现场安全生产。

公司党委书记张大斌对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及项目部安全生产做以下总结发言: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项目部要多办安全方面的活动,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感。“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安全生产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综合学习安全知识运用到现场,现场每个人都消除一个隐患,现场安全生产就能更进一步,安全是最大的效益。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项目部全体职工的业余生活,还让大家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增长安全生产知识,大家纷纷表示此类活动应该多多举办。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