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项目党工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20 09:56: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特立独行的猫

6月2日下午,福州地铁项目党工委组织项目部全体党员,对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福州地铁项目党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计划方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以及党支部拟采取的主要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项目党工委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系列讲话制度化、常态化。通过严密党的组织体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严明党建工作责任制,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位。

会上,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并向与会党员下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做合格共产党员》等书籍,供党员业余时间自学,确保学习教育质量,提高学习教育实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