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6-20 09:5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涛

近日,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四标项目部召开党员大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中铁八局城轨分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对项目部开展《学管理、学规范、记标准、识图纸》安全管理主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和部门负责人应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准确把握中央和上级党委的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观念,牢固树立看齐意识,用党章党规规范言行,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精神,自觉捍卫党员本色。

会议强调,要将“两学一做”作为今年项目党建工作的首要任务,将集体学习延伸到个人自学,深刻学习领会党章、党规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将科学理论转化为行动准则,增强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争做遵章守纪,修身立德的典范,永葆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引领和带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项目建设,推动企业健康和谐发展。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