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承建成都地铁3号线110kv主所顺利通过实体质量验收

2016-06-17 23:15: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斌

6月16日,由中铁八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供电一项目承建的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110kv主变电所系统集成与施工总承包工程顺利通过实体质量验收。至此,由我司承建的中国中铁首个地铁110kv主变电所工程完美收官,为公司打入地铁主变电所工程市场创造了新的业绩,在公司变电工程中树立了新的丰碑。

成都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主变电所系统由主变电所、110kV电缆线路及对侧间隔等部分组成。工程系统涵盖房屋建筑工程、电气安装工程、外部电源工程、对侧间隔及通讯工程、机电安装工程等工程,专业覆盖全面,施工手续繁杂。我单位在接到施工项目后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自2014年7月开工至今,全体职工上下一心力保工期节点,重视施工质量,高效优质完成各项施工任务,每次均做到一次性送电成功,赢得了业主好评。

主所实体质量验收的通过,不仅证明了着我司完全具备独立完成地铁110kv主变电所系统工程的能力,更标志着成都地铁3号线工程具备了安全可靠的电源,为3号线能早日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