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封锁施工正点开通

2016-06-17 07:50: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6日11时许,中国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北方公司锦阜高铁路项目部承建的七里河站便线转入本格施工封锁正点完成。此次封锁是北方公司成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封锁,也是继项目部182次封锁100%正点开通后又一次正点开通的封锁。

该工程位于辽宁省锦州市境内,为既有线增二线改造工程,线路全长46.019公里。七里河站是锦义线的一个中间站,原有正线、站线各1条,长790米。站线长度不满足长列车停靠要求,需增加正线、站线各1条,车站两侧咽喉区需铺设道岔9组。其中,受场地作业面狭窄影响,位于七里河站场北侧咽喉区的3组道岔无法正位铺设,需在6月6日封锁时间内横移插入,还有一组道岔需解体铺设,作业时间长。为保证正点开通,项目部投入作业人员320余人。

项目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细化站场封锁方案,制定安全保障措施,确保责任到人。

裴宏飞 姜秀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