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全质量检查组莅临简蒲路面2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06-16 22:03: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琳

6月15日-16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安质部副部长带领安全质量检查组一行五人,莅临简蒲路面2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在简蒲路面2标项目部领导的陪同下,首先深入施工现场,察看了项目部施工的全面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安全质量大检查;随后对项目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以及内审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检查,并组织管理人员进行了施工安全管理专项考试,综合评估项目部的整体安全质量管理水平。

16日上午召开项目部全体职工工作交流会,检查组对项目部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检查组也对本次检查工作中项目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一是要加强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在6月安全生产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演练,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防护意识,降低安全隐患;二是要继续完善公路标准化建设,完善各项安全质量管理制度和台账;三是要加强检查力度,及时进行自检,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技术攻关水平;四是作为年轻富有激情的一支团队,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紧抓施工生产的“黄金时期”,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保质保量的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企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