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顺利完成送电操作,杨金区间接触网受电成功

2016-06-16 00:40: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8点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项目部送电组将轻工大学站变电所设备检查完毕后,随着轻工大学站变电所送电发令员一声令下,35kv高压柜前的操作员应声而动,合高压柜断路器,强大的电流瞬间冲向整流变,经1500v直流柜、隔离开关送往接触网,武汉地铁六号线杨金区间接触网一次受电成功。 

杨汊湖站、轻工大学站、金银湖站、金银湖公园站、金银湖停车场5座牵引变电所依次向各自接触网供电臂送电,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的送电操作下,武汉地铁六号线杨金区间接触网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完成首次受电,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安全顺畅地完成了既定送电操作任务。

本次送电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接触网安装工程项目部统一指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送电操作,武汉地铁公司,铁四院、上海市工程设备监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见证。为确保了送电任务的安全可靠完成,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武汉公司经理周国辉、武汉地铁六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张东博,带领本单位技术人员现场盯岗,最终顺利完成此次送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