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网并行”劲吹廉政清风

2016-06-15 07: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影,利用微信群、微博、办公网等进行传播,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

举办知识擂台赛。南昌局纪委利用“南铁清风”官方微博、微信,以全局党员为对象,开展了 “一战到底”党纪条规知识擂台赛,并设置 “单位优胜奖” “单位组织奖”和 “个人优胜奖”等奖项,充分调动各单位和党员接受教育、参与竞赛的积极性。

规范日常管理 确保教育效果

为确保教育效果,南昌局纪委建立了 《新媒体平台运维管理办法》,加大创新力度,促进全局各级新媒体平台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各级新媒体平台实行专人管理,账号及密码只授权给运营维护人员。他们同时指定人员随时注意微博、微信、职工网上家园等平台的页面变化,如出现页面异常、发布虚假信息等情况,第一时间报告主管领导,并通知平台相关人员采取技术手段迅速处理。

南昌局纪委还加强全局观念宣传教育,实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联席会制度。每半年,他们会同组织、宣传、政法等部门召开一次联席会,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为重点,结合互联网平台作用,及时沟通情况、部署任务,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协作的反腐倡廉教育工作格局。

南昌局纪委负责人深知,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不能是短期行为,只有深植沃土,建立长效机制,才能让宣传教育的大树枝繁叶茂。

南昌局纪委在前期取得宣传教育效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 “互联网+”意识,创新经常性纪律教育,促使全体党员把党章党规党纪记在心中、付诸实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