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妙招拿下万吨大订单

2016-06-14 09:45: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通讯员袁亮

“我们可以根据贵公司的情况,为你们量身打造运输方案,我们提供的运价也绝对是最低的价格。目前,针对贵公司的产品情况,我段已经安排专人负责从请车、装车、收费到应急组织等各方面的整个流程,所以,请放心与我们合作····· 6月1日上午,峨眉车务段营销人员在走访乐山夹江县青衣江元明粉有限责任公司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

原来,为了能够多找货源,实现该段运输扭亏为盈,自开展“转观念、闯市尝增效益”活动以来,该段市场部营销人员做调研、寻机会,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顺利拿下了这个万吨大单。

据悉,该公司位于乐山市夹江县,附近就是乐山港这样的大型水运港口。该公司运输货物主要为元明粉,货物自身价值较高,货物运输中如果损坏货物包装,会造成很大损失。由于该公司人员对铁路运输不了解,普遍认为铁路运输对货物损坏较大,所以该公司之前的运输方式主要是通过公路从夹江运到乐山港,再由乐山港装船走水运到重庆,运量大约每月1万吨左右。

该段营销人员在前期的市场调研中得知此事后,立即向段主管领导汇报,并制定了货物运输的初步方案。该段主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营销人员几次登门拜访,与该公司进一步洽谈。同时,不断完善运输方案,营销人员为该公司量身定制了请车、装车、收费以及遇特殊天气的应急处理的系列“套餐”,消除了该公司前期的顾虑,顺利拿下了每月1万吨大订单。

据了解,该公司首批订单货物已经在陆续准备装车中,6月10日从该段乐山北站装车。此次订单的顺利签约,不仅为该段创造了良好的运输局面,也为企业节省了运输成本,实现了路企双赢。“是你们的真心诚意打动了我们,以前只觉得铁路的门难进、脸难看,没想到,你们的服务是如此的贴心,很期待我们的这次合作能够圆满成功。”该公司负责人感慨地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