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抢购公寓“特产”

2016-06-14 09:2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胡锡康

(记者陈南辉 通讯员胡锡康) “今天有粽子了,我给你带几个回去。”6月7日18时,动车组乘务员小张一边打电话,一边在南昌房建生活段南昌西公寓食堂排队买粽子。为让乘务员过好端午节,南昌西公寓早做准备,精心策划,为乘务员们送上了家的温暖。

该公寓每天接待机务、车辆、客运乘务员近500人,涉及7个铁路局17个站段。为营造节日氛围,该公寓食堂提早为端午节餐饮供应做准备,通过询质比价,购买了优质糯米、粽叶、红豆、肉等食材。包粽子的活由党员干部带头,职工群众参与。

因为接待的乘务员来自不同地市,口味不一,所以要满足所有乘务员的需求极为不易。为此,该公寓每年对购买粽子的乘务员进行回访,并逐一登记在册,来年对粽子口味进行微调,增加粽子的种类,全力满足乘务员们的需求。

据了解,自2013年成立以来,每逢端午节,该公寓食堂都会推出特色粽子。如今,这些粽子已成为该公寓的品牌,是乘务员们必买的 “特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