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大讲堂安全教育活动

2016-06-13 16:59: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为使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安全零事故的理念,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全面受控。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根据上级公司团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安全大讲堂,青年我争先”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 该项目部2016年6月9日到6月12日在施工现场和项目部会议室分别举办了“安全大讲堂,青年我争先”安全讲课活动,项目安全员、青年岗、班组长以及群安员参加安全大讲堂活动,此次活动由项目党支部书记主持。

为使“安全大讲堂,青年我争先”安全讲课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该项目部对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要求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安全讲课活动,6月9号至12号通过集中授课、现场讲授、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分析,对项目安全生产制度、特种设备操作规程、安全管理措施、桥梁高空作业、小型机具设备管理、临时用电安全知识、隧道桥梁施工安全技术规范要求、行车安全、现场安全防护、岗位安全责任进行了系统的教育和培训。

项目党支部书记在培训过程中要求到:安全生产是施工生产永恒的主题,要伴随着一个项目的始终,必须认真对待,时刻保持高度的警惕。每场培训后参加人员都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遵守规章制度、遵守规范规程、认真学习安全知识,提高自身安全素质和业务技能,为项目“大干90天”劳动竞赛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安全大讲堂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使广大参建人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重要性,同时对项目部下一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班组长安全责任制的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