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十一局建安上海新龙华项目安全质量观摩会获赞

2016-06-13 15:49: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江峰 张文凯 王晓丽

本站上海讯(赵江峰 张文凯 王晓丽)全国第15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当日,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安全质量观摩会在中铁十一局建安公司房建十三部上海新龙华项目召开;上海铁路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成、安质部经理叶根先、上海铁路局新龙华项目经理蒋洁萍等50余位业主单位领导组成的观摩团对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该项目的安全管理特色亮点高度获赞。

上午9时,王副总经理一行在建安公司总工程师卢杰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现场,项目经理兰明清向观摩团讲解了施工现场各项安全、质量管控设施设备。其中,可以实时显示和统计现场作业人员数量、种类的无障碍消防通道系统和用于体验不规范操作后果的项目安全体验馆,得到观摩团的高度关注。观摩团观看并体验了体验馆内设置的安全装备展示、安全用电体验、安全帽撞击体验、平衡木体验、急救操作演示、安全带体验、灭火器体验、护栏倾倒体验、外架综合体验、滑移平台体验等十个体验项目。

王副总经理最后表示:上海新龙华项目在安全质量管理工作中,体系健全、制度完善、特色鲜明,真正彰显了国有企业成熟的管理理念,是值得推广和学习的好典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