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霍线施工会战单日换枕突破1.1万根

2016-06-13 10:20: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记者杨滨 通讯员王彦山

(记者杨滨 通讯员王彦山)5月30日,随着沈阳铁路局通霍下行线珠斯花至霍林郭勒间线路封锁施工后正点开通,全线当日换枕量在5月26日突破万根大关后又创新高,一举实现换枕11071根,机械清筛7.502公里,补砟3192立方米,单日施工进度再创纪录。

通霍线是连接内蒙古东部和东北地区的煤炭大通道。这场施工会战结合既有线路双线改造和电气化改造,在通霍线下行线通辽北至霍林河间延长403.652公里范围内,清筛243.784公里,更换新Ⅲ型轨枕209.012公里,更换新Ⅲ型桥枕10座,延长1.142公里,补充碎石道砟182838立方米。

从5月1日施工展开后,担负主体施工任务的沈阳工务机械段施工指挥部和10个参战车间精心组织,协同动作,千方百计利用好大 “天窗”,提高劳动效率,充分释放机械化潜能,攻克一个又一个难关。

由长春大修一、长春大修二和吉林大修一等3个车间组成的人力换枕队伍,根据现实需要分别鏖战在3个施工现常作业人员和监控干部顶着高温,严格遵守作业纪律,合力攻坚克难。

截至6月1日,通霍线已顺利完成线路清筛 155.363公里,换枕152665根,卸枕277059根,补砟40512立方米,施工封锁正点率和现场联检合格率均达到100%。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