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锡林铁警强化线路安全隐患排查

2016-06-13 00:4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付彦隆

(付彦隆)为进一步提端午期间线路治安管控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铁路运输安全.6月12日上午,锡林浩特铁路公安处大板车站派出所深入集通线641公里至643公里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期间,民警对沿线网围栏的防护情况、桥涵两侧的封闭情况进行了查看,其次对破损护网、倾倒护桩进行登记记录。对检查发现的线路隐患,民警督促护路队员进行认真修复,同时要求护路员要认真、及时开展线路巡查,发现线路隐患问题要及时报告。

线路治安管控工作是派出所工作的重中之重,大板所坚持以夯实沿线安全工作为首任,以线路隐患排查为重点,严格控制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的治安问题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