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工务机械段团委组织开展“依法治国”读书成果演讲比赛

2016-06-12 16:5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苗玉林

日前,工务机械段团委举办了“依法治国”读书成果演讲比赛。经过层层选拔,19名基层一线的青工们脱颖而出,来自全段14个车间及机关的50余名青工代表观看了比赛。

他们在一尺见方的演讲台上阐述着自己对“依法治国”的理解和体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如何在本职岗位上遵章守纪,达标创优。经过激烈角逐,综合车间团支部的孟鹏飞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既巩固青工们前期学习成果,也充分展示了我段团员青年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会后,在场的青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自觉“尊法、守法、用法”,落实标准化作业,为路局“双迎”活动献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