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原创舞蹈荣获特等奖

2016-06-10 22:18: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碧萍

近日,安康机务段原创舞蹈《追梦》在西安铁路局“我心向党,唱响中国梦”比赛上荣获特等奖。

用梦想去组建一个团队,用团队去实现一个梦想。一个月前,该段30名来自一线的职工聚集在一起,他们当中多数没有舞蹈基础,但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阐释着一个朴素的情怀,“你的梦、我的梦、他的梦,安机梦、西铁梦、铁路梦,都是中国梦,都要每个中国人为之奋斗和付出”。他们经过艰苦集训,终于将舞蹈《追梦》圆满地呈现给大家,演绎了铁路职工在寻梦、追梦、圆梦的过程中,拼搏奋进、百折不挠的精神。

该段职工高理巡在演出结束后激动地说:“在建党95周年及路局第二次党代会召开前,我们原创的舞蹈能够获得特等奖的殊荣,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每个铁路职工的骄傲,我们要为安全优质、兴路强国之梦贡献毕生的力量。”

图:该段职工在表演原创舞蹈《追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