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如家般的列车

2016-06-10 22:0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莉

2016年6月9日09点48分,由北京八组担当的z69次列车上迎来了1748名“内高班”学生。这也是今年夏天乌鲁木齐铁路局首次运输的第一列内高班。

为了这次“内高班”的运输,在乌鲁木齐铁路局北京车队的带领下,北京八组在每节车厢还为“内高班”的学生们配备专用暖瓶、一次性纸杯、车内重点旅客爱心服务牌、列车还为学生们提供了双语到站提示牌、为了满足少数名族的需要,餐车还专门为这些同学们开设清真餐……等等一系列的温馨服务,让“内高班”的学生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列车。

据列车长陈玲了解得知,这些孩子,他们刚刚参加完高考,这也许是内高班的最后一次和同学们乘坐火车回家,一路上,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洒满了整列车厢!

附图:“内高班”学生与列车长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