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浦阳江30#墩35kV大兴线“拦路虎”按局指时间节点提前迁改完成

2016-06-07 10:57: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承君 倪晓峰

(本站通讯员  赵承君 倪晓峰)5月31日18时,经过两天停电施工,由中铁二十四局杭黄铁路站前Ⅲ标四分部负责迁改的浦阳江30#墩35kV大兴线按局指挥部要求的时间节点提前完成了迁改。

浦阳江35kV大兴线迁改局指挥部要求的时间紧,施工过程困难重重。其中,浦阳江125#墩受站前征地拆迁影响,迁改工作一直未能启动,125#墩是杭黄铁路站前Ⅲ标的关键控制点桥墩,此墩是跨公路的连续梁,施工周期较长,而且是唯一的架梁通道,此桥墩若不通,将直接影响杭黄铁路站前Ⅲ标的后续施工,影响整个工期。在项目经理带领下,项目部职工团结一致,献言献策,提出解决方案,经过多方奔走,并在临浦镇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最终125#墩35kV大兴线迁改施工顺利告罄,为此次30#墩35kV大兴线迁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浦阳江30#墩35kV大兴线迁改施工,涉及青苗补偿、塔基占地,工期紧、任务重,对外协调困难等诸多问题。漫长而艰难的前期准备过程中,四分部本着节省资金,保证施工质量及时间节点安排,从第一次青苗补偿协议达成到最终停电施工,从修通施工便道到加大施工范围,层层落实,步步推进,最终确保浦阳江30#墩35kV大兴线迁改顺利完成。

在当前四分部“风雨无阻战一线  保驾护航冲节点”的大干势头中,浦阳江30#墩35kV大兴线迁改工程的顺利完成,再次提升了四分部全体参战人员的士气,为后续节点施工的推进鼓足干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