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成昆铁路成峨段增建二线思濛车站二级封锁顺利开通

2016-06-06 15:57: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先球 朱政同

(本站通讯员 洪先球 朱政同)6月1日下午16点50分,绚丽的烟花在思濛站场上空绽放,震耳的鞭炮声宣告了经过长达5小时的连续作业的思濛车站站改二级封锁施工顺利完成。对于思濛站改造施工,成昆公司的工期要求不足两个月,而且是在既有线作业,安全压力非常大。为了优质安全的完成施工生产任务,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成昆铁路成峨段扩能改造工程项目部,从今年春运后进场施工,各施工队伍齐心协力、相互协作,并与站前专业施工队伍密切配合,确保6月1日的正点开通。面对重重困难,项目部领导集中技术力量,集思广益进行技术攻关,党员干部带头加班加点,根据现场不断变化的施工要求,采用见缝插针的施工方法,组织职工不间断、分批次地连续作战。在全体职工的辛勤奋战下,整个工程共敷设了各类信号电缆58公里,安装道岔48组、56个信号箱盒,各种信号机26架、轨道电路52个区段、 安装相关的微机联锁、TDCS设备、微机监测设备及新LKJ数据等设备,启用信号机房;通信将数调、接入网设备接入既有网,开通数调、接入网设备,数调前台呼叫所有电话业务通话正常,试通所有自动电话;配合信号开通半自动闭塞、TDCS、微机监测;开通无线列调;电力配合电务倒替,新机房供电;接触网配合站前插入新6#道岔、成端线路拨接,进行鲜思区间换边悬挂调整。

此次开通启用思濛站及区间半自动闭塞区间。为9月30日全线联调联试提供了支持,为成峨段增建二线按计划开通运行创造了条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