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项目部大力宣传落实班组长责任制

2016-06-06 10: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炜祎

为响应股份公司工会、团委号召,为促进工程项目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各项工作要求在生产一线得到有效落实,中铁电气化局南龙铁路四电系统集成项目经理部制作了《班组长安全质量责任制工作海报》,包括了班组长工作的责任清单、权力清单、负面清单,班组长秀一秀、讲一讲、比一比的工作方法,以及实行班组长责任制的重要环节和保障措施。

此次活动得到了项目部领导的大力支持,因为涉及到安全质量责任,与所有员工息息相关,所以大家也积极配合工作开展。只有每个人心中把责任放在首位,安全隐患一定杜绝在萌芽之中。

为落实到基层中去,各分部也都积极响应并制作海报,为的就是加大宣传的力量,时刻铭记在心,出门前想想今天要注意是什么,回来后看看墙上的内容我今天有没有做到。通过秀优秀的操作技能,讲工作中好的心得体会,比岗位上谁更先进,这股比学赶帮超的热潮在南龙铁路逐渐生根发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