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客运系统组织党员学习劳模争当先进

2016-06-06 08:0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线路、桥隧等

(记者朱进军 通讯员阳莉)5月25日至26日,广州铁路 (集团)公司客运系统组织广九客运段等单位党员到全国劳动模范谭工川所在的衡阳工务段良田线路车间,开展 “学习劳模谭工川,自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学习劳模,促进党员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争做合格党员。

当天,来自广九客运段5个动车队党支部的30名党员,前往衡阳工务段良田线路车间进行了学习交流。党员们体验了劳模谭工川工作的南岭线路工区所辖区域 (线路、桥隧等)艰苦的生产生活环境,围绕 “怎样做合格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

广九客运段厦深动车队列车员、谭工川的徒弟魏世泽颇为感慨地说: “条件再苦,谭师傅从来都没抱怨过,一直兢兢业业地工作,这种敬业精神实在令人敬佩。我会立足岗位,好好工作,不辜负师傅的期望。”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现场体验南岭线路工区的艰苦环境、聆听谭工川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举办党员座谈交流会,他们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一定要在以后的工作中学先进、争先进、当先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