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家宴”传百味情

2016-06-06 08:0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冬迎春运、春防雷雨、夏抗洪水、秋检设备,一年四季,铁路人工作繁忙,难有闲暇。为减小职工工作压力,5月31日,柳州供电段工会举办 “百家宴”美食节活动。不少美食爱好者闻风而动,三五聚首,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在盛宴上大展风采。

在本次 “百家宴”上,该段烹饪高手云集,菜品风味多样,酸甜苦辣、煎炸烹炒、雕刻拼盘样样都有。百道菜品不仅追求技术上的精湛,还注重造型上的美感,以 “高颜值”吸引了食客的青睐。这些菜品不但有质更有名, “藕有珍宝” “红沙飞雪” “碧绿荷塘”等都流露出浓浓的书卷气息,体现了淡雅的韵味。

酸甜苦辣映人生百味,锅碗瓢盆奏和谐乐章。在这百道菜品中, “富贵花开”以外酥里嫩、酸酸甜甜的口味赢得众人称赞;“奶香椰糕”作为甜点,以甜糯顺滑的口感在众多菜肴中位居前列;朴实无华的 “芙蓉酥”则松软香脆,清淡的香芋味萦绕唇齿之间,极受大家欢迎。

高铁开通以来,该段职工离家的距离近了,可回家的时间却少了。职工们把更多的时间给予了工作,家的味道是他们最大的渴望。该段工会面对新形势,把对职工关爱工作放在首位,通过“百家宴”,用美食减小职工压力,以交流拉近职工距离,在全段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郑冠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