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职工培训基地“太极风”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2016-06-03 10: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庆

5月30日下午,阳光明朗、微风和煦,在热烈的掌声中,郑州铁路局郑州职工培训基地陈氏心意混元太极拳培训班(第一期)圆满结业。

本期培训班是该基地工会为丰富职工业余活动,落实全民健身要求,本着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目的,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举办,共有32名教职工参训。为保证学习效果,基地特别聘请了国家二级拳师、郑州市武术协会会员、郑州混元太极拳委员会副秘书长郭守志老师担任教师,郭老师风趣幽默,教得认真,动作讲解得透彻;教职工积极踊跃,学习专注,坚持修炼,经过近两个月的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每位学员都能单独完成陈氏心意混元太极拳的全部动作。

基地工会还专门为学员量身购置了太极拳服和运动鞋,并将择时举办太极拳比赛,鼓励大家继续坚持,在不断的练习中体会太极文化,达到修身养性、陶冶情操、提升文化的目的。(刘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