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大连维护项目部举办应急事故演练

2016-06-02 11:56: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亮

为进一步落实地铁公司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总体工作思路,确保2016年旅游高峰地铁、轻轨安全可靠运行及检验各级生产人员和管理人员处理事故的应变能力及技术水平,快轨3号线于2016年6月2日成功举办了应急事故演习并且受到地铁供电分公司的表扬。

演习模拟3号线客流密集的换乘大站开发区站变电所2号配电变主二次420开关跳闸,项目部调度接到控制中心抢修电话后,抢修负责人组织抢修小组准备抢修工具材料等迅速到达现场,进行抢修安全讲话后,迅速检查开关及柜体,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故障原因,及时准确的消除故障保障运行。

本次演习,地铁供电分公司领导和相关人员对演习全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演习结束后肯定了演习的成果并提了出表扬。要求要常态化开展事故演习,完善故障抢修应急机制,细化抢修应急预案,随时应对可能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