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南车辆段 应急演练提升抢险合力

2016-05-31 09:41: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俊媛

本报讯(蒋俊媛)“报告,贵阳南上行运用车间洪灾中断线路应急演练项目准备完毕,请指示1“按计划执行15月17日14时10分,在贵阳南车辆段本部存车线,一场防洪暨行车事故应急演练正如火如荼地进行。

近期,暴雨天气增多,给防洪工作带来严峻考验。为保证汛期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减少暴雨天气对生产的影响,提高职工处置行车事故的应急能力,该段制定了防洪工作实施办法,加强全员防洪意识,强化行车事故处理措施培训。同时,针对暴雨造成段修轮轴场部分设备被洪水淹没、洪灾造成线路中断、发生热轴事故进行调查处理等项目开展模拟应急演练。

演练中,该段各部门紧密配合,快速有效查找原因,通过有效措施紧急处理故障,做到了出动及时、处理得当、行动有效,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风险责任意识,提高了各部门的协调配合能力,巩固和提升了防洪、行车事故抢险队伍的应急实战能力,为该段汛期安全生产奠定了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