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阳机务段 专题培训助力“两学一做”

2016-05-28 08:3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部分

本报讯(唐吉福)5月5日,贵阳机务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期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贵阳职培基地开班,该段71名专兼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过程全封闭。课程设置既有理论阐述、政策解读,又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和工作部署。在培训过程中,该段特别邀请贵阳职培基地老师对新版《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了解读,并以《深入贯彻<准则>及<条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国家梦想与个人政治选择》为教材进行了授课,还特别开展了军训、晨读、排队就餐、唱红歌、重温入党誓词、重抄党章(部分)、重写入党誓词等活动。

据悉,在下一步工作中,该段将适时采取集中办班、送教上一线等方式对广大党员进行培训,并将持续进行不断线的“日常保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