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铁路局设备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

2016-05-27 10:36: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鹏

5月27日上午,西安铁路局设备公司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这是该公司党委对公司班子成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谈党章党规系列讲话等系列精神的成效检验,研讨中,他们围绕“学习尊崇党章,唤醒党章意识,自觉遵守维护党章”专题,交流体会心得、查找差距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党章意识,学习贯彻党章,以党章为“镜”,守纪律、讲规矩,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发挥好引领和表率作用,带好干部职工队伍。该公司班子成员率先召开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为公司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出了示范。

magic---.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