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茫茫戈壁大干展雄风

2016-05-27 08:55: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李志勇

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总包部第二项目部三工区主线管段路基全长21.17公里,路面全长30.5公里,乌力吉连接线路基路面长7.134公里,合同造价6.5亿元。截至5月18日,中国中铁三局集团五公司参建员工已累计完成施工产值4.83亿元。

2015年3月进场以来,工区党政领导按照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项目总承包管理部关于 “创安全质量示范线,创精细化管理示范线”的总体部署,坚持 “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快速调遣人员设备,迅速完成驻地、场站及施工便道的标准化建设。工程开工后,他们以实现 “三高两创一确保”为目标,超前谋划、严格要求、精细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合理组织生产、强化现场管控,采取领导班子分片包保、节点考核奖罚激励等措施,扎实开展劳动竞赛,不断掀起大干高潮,圆满完成了总承包管理部下达的2015年年度计划。

三工区在二项目部管段取得了第一个涵洞开工、第一根钻孔桩灌注、第一个桥梁墩柱灌注、第一片梁预制、第一段路基试验段填筑、第一个桥梁下部工程告竣、第一个架梁施工结束等 “十个第一”的骄人战绩,其路面底基层及路基附属工程被总承包管理部评为样板工程。在总承包管理部组织的历次综合考评中,三工区形象进度、安全质量、精细化管理、文明施工等总得分均位居前列,多次被京新高速公路业主及总承包管理部指定为迎检观摩段。

三工区在京新高速公路业主组织的4次月度综合考评中总分排名前三,其中两次名列全线第一。在总承包管理部组织开展的 “京新杯”第一战役和第二战役劳动竞赛中,他们两次获特殊贡献奖,成为中国中铁京新高速公路参建单位中唯一一家连续两次荣获嘉奖的单位。三工区承建的路面底基层、路基防护工程及桥涵台背回填工程被业主评为全线亮点工程,成为各参建单位观摩学习的样板。

三工区将以总承包管理部组织开展的 “京新杯”第三战役劳动竞赛和“沙漠戈壁党旗红,鏖战京新争先锋”“弘扬工匠精神,争做工人专家”等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参战将士再接再厉,力争在2016年度会战中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