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风雨无阻战一线 保驾护航冲节点——杭黄铁路站前Ⅲ标四分部迁改工程全力推进

2016-05-26 16:5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倪晓峰 朱政同

(倪晓峰 朱政同)5月,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杭黄铁路站前Ⅲ标四分部为确保杭黄铁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工程全体参建人员再一次掀起了大干的势头——风雨无阻战一线 保驾护航冲节点。

今年5月的杭州城格外多雨,几乎一直都沉浸在一片湿漉漉的阴雨绵绵当中,显得分外安详与宁静,但在杭黄铁路铁路站前Ⅲ标四分部的各个工程施工所在地上,却是一片“火热”中。身穿防护服的四分部成员风雨无阻,在施工现场干得如火如荼。

随着G20的临近,为确保杭黄铁路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四分部切实围绕杭黄铁路站前Ⅲ标四分部在局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在铁路站前Ⅲ标项目部的要求下,全力推进“通信”、“电力”、“给排水”、“油气管道”四项工程任务。

四分部充分结合当前施工进度情况,认真编排了系列施工节点共计21项。各项施工节点指令层层下达,责任到人。为充分确保各项施工任务顺利推进,同时也在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黄仲戒组织协调下,项目部调集了上海电务电化公司30余名精兵强将投入现场施工作业,抢节点,推进度,风雨无阻。公司工程部工程师亲临项目施工现场,在过程控制上严格把控。现场施工、安全卡控、技术指导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雨中,四分部工程建设参建人员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奋战一线,向着项目部既定施工节点不断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