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3标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设立意见箱畅通信息渠道

2016-05-26 16:27: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军  李源

(王军  李源)今天您为我们赠言,明天我们为您添彩。如果你对本作业队有任何意见、建议或发现本作业队存在任何问题和隐患,请你以书面的形式向我们反映,我们将为你保密,并由经理亲自处理!

为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广泛收集、充分听取员工群众的意见,畅通员工合理表达诉求、及时反映问题的信息渠道,5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天仙潜3标项目部电力变电作业队办公室楼道旁设立了意见箱,集中收集作业队的焦点、重点、难点问题,以方便员工群众的意见和问题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回复,尽快达到反映意见的目的和效果。意见箱实行加锁管理,每周开箱收集一次信息,集中整理汇报情况,及时处理有关问题,要求反映的意见或问题客观真实、实事求是,杜绝虚报、瞒报等信息意见。此次设立意见箱增强员工当家作主的主人翁意识,提高民主监督权利,稳定队伍,创造作业队和谐氛围,维护作业队良好的安全生产秩序。 (王军  李源)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