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供电段勤练兵 提素质

2016-05-26 09:2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晅

近日,西安供电段组织职工参加商洛站区和郑西高铁西安联络线参加局宁西线倒树造成接触网故障和高铁防洪演练。

为保证演练圆满成功,段主管领导高度重视,分别组织相关科室、车间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并结合现场实际精心编制演练方案,做好人员组织、工具材料准备。

演练中,该段干部职工从巡视设备、临时封锁线路、设置防护、故障判断到接触网停电、接续承力索或恢复倾斜接触网支柱到正常供电,行动迅速,处理得当,圆满完成了演练既定各项任务。(杨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