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包头供电段举办2016年春季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6-05-25 14:5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丽莎

近日,为深入推进落实职工职业技能比赛活动,丰富职工业务知识,提升职工理论知识水平。包头供电段2016年度春季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职工培训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由理论知识和实作技能两部分组成,其中实作项目为制作回流线瓷瓶绑扎和制作承力索回头。该段对比赛的程序和规则严格把关,做好理论、实作比赛的命题、阅卷、评分和成绩汇总等工作,组织评判,协调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确保比赛按进度公平、公正顺利进行。除了基础知识和技能外,还增加了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新方法等内容。来自基层班组的20余名参赛选手,经过层层选拔参加了此次大赛。烈日当头,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奋力拼搏,丝毫不怠慢,认真严谨的评委队伍仔细查看着选手们的水平发挥,生怕遗漏任何细节。

选手们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来自响沙湾供电车间的任旭龙摘得第一名桂冠,杜赫、于泉分别荣获第二、三名的好成绩。

响沙湾供电车间主任窦文晶说道“这次春季比武是包头供电段组织的,参加的职工大部分是响沙湾供电职工13年、14年新入路的青年职工。通过技术比武,让他们针对现场的设备进一步达到演练实作技术提高的目地。”

赛后,响沙湾供电车间鄂尔多斯接触网工区副工长杜赫 说“通过这次段里组织的技术比武,对我们青工有很大的帮助。在设备检修方面,标准化执行方面,都使我们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