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警铸忠诚·同心育家园”文艺汇演

2016-05-25 08:3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江洲 郝黎俊 刘海生 王艺瑾

根据铁路公安局队伍正规化建设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全局家园文化建设,昨日,西安铁路公安局“铁警铸忠诚·同心育家园”文艺汇演在安康隆重举行。

公安局政委金勇、政治部主任黄建国以及各处领导及安康片区全体民警、辅警、民警家属等共计800余人观看了本次文艺汇演。在文艺汇演筹备中,局、处机关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民警积极参与,表演形式多样,生动活泼,有独唱、舞蹈、小品、合唱等节目。首先,公安局政委金勇致开幕词,金政委强调此次文艺汇演是对前期家园文化建设成功的展示和检阅。金政委就进一步打造家园文化,推进全局警营文化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唱响主旋律。要紧密围绕不同时期中心工作,敏锐发觉,深度挖掘队伍中的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新时代人民警察忠诚为民、公正廉洁的核心价值观。二是释放好声音。广大政工干部和文艺爱好者,要不辱使命,深入一线汲取艺术养分,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深入宣传基层民警的英雄事迹,热情讴歌一线民警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示西铁公安蓬蓬朝气和浩然正气。三是传播正能量。要借助家园文化进一步完善“1+9”思想政治工作规范体系,有效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感染力,不但激发广大民警的工作热情、高昂势气和旺盛的斗志,充分调动大家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事业心和开拓创新的进取心。

本次文艺汇演分别由序《警魂》、歌舞组合《铸忠诚》、情景表演《铁警赞》、小品《大练兵》《家访》、乐队演唱《铁警追梦》、相声《这是我的家》、民族歌舞《育家园》、特警表演《青春无悔》、尾声《走向复兴》共九个部分组成。首先,迎着流光溢彩的灯光,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文艺汇演在西安公安处选送的舞蹈《警魂》中拉开了帷幕,一名名英姿飒爽的女警,以曼妙的舞姿,轻盈的身形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为时两个小时的文艺演出,以西安公安处选送的特警表演《青春无悔》落下帷幕。演出结束后,公安局、西安、安康、延安公安处领导分别为此次文艺汇演获奖节目及优秀组织获奖单位颁发了获奖证书。(范江洲 郝黎俊 刘海生 王艺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