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大会

2016-05-25 08:3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向芳彬

5月13日上午,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专题党课在车间四楼会议室举行,车间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动员会议,并听取了专题党课。

1.JPG

车间书记周君主持了此次会议,在专题党课暨动员部署讲话中,结合学习领会中央、总公司党组和集团公司党委精神,联系车间党建工作实际,她以“学习教育提素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对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布置,提高党员的认识。

会上,周书记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党组织党员队伍建设中存在问题的严重性和普遍性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要求这三个层面解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她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并指出党中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要求每名党员“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增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并结合车间党支部及党员工作生活存在问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总体要求和教育目标。

通过以上专题党课和学习教育动员,解决了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进一步坚定了车间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的宗旨观念,使他们在生产、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树立旗帜,以点带面,为推进段生产组织改革、确保车间现实安全稳定等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向芳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