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共同学习“两学一做”

2016-05-26 16:57: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5月23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唐钜德在本部四楼会议室为领导干部和机关党员上党课。他用PPT的形式,从理论和实践的两个层面,深入剖析了“两学一做”的实质和重大意义,体现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紧密联系了分公司党建工作、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和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员的实际作用。强调了习总书记指出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课会上,唐钜德明确要求分公司每一位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原文原著的同时,组织好《读本》的学习;要求分公司全体党员唤醒党章意识、党员意识、宗旨意识、纪律意识,才能真正做到“不忘初心”,成为“懂规矩”、“守规矩”的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