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薛义项目部首件工程获好评

2016-05-23 17:02: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姣、张红红

2016年5月20日下午16时,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北京分公司薛义项目部薛家站新站台54号成排软横跨钢柱基础在沈阳铁路局锦州供电段、辽西建设指挥部、北京铁辰工程监理中心锦阜高铁路薛家至义县段铁路监理站共10余名领导的监督指导下浇制完成,其标准化的施工工艺、流程完全符合施工技术要求,在场指导领导纷纷点赞。此新站台成排软横跨钢柱基础首件工程将作为样板工程在全标段推广。

该项目部新站台成排软横跨钢柱基础标准化施工工艺主要的亮点在于: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文明施工的相关精神及设备管理单位的要求,对钢柱基础四周加砌小护坡,并对基础外观加以修饰。同时对基础与原路面间隙进行回补,基础浇制完成后,对基础周围站台进行了清扫。完成后的基础外观融入了薛家新站台的整体环境之中。

施工完毕后,辽西建设指挥部领导希望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在锦阜高铁路建设中继续带好头、做好榜样,保质保量完成薛家至义县段扩能改造站后工程铁路建设任务。

薛义项目部薛家站新站台钢柱基础浇制完成--王毅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