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福州地铁公司潘红卫总经理考察成都地铁3号线1标项目部

2016-05-24 10:0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近日,福州地铁公司总经理潘红卫一行到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1标——“超级工程”红牌楼南站地铁枢纽工地,就项目建设情况和完成情况进行实地考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俊峰、公司总经理蔡方勇、副总经理赵阶勇、总经理助理朱建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上午10时,潘红卫总经理一行人来到施工现场,在了解项目工程概况、交通疏解、施工重难点、特殊施工工艺功法和施工统筹情况后,一行人深入车站内部,考察已建成车站内部结构轮廓,了解220千伏电子隧道盖挖施工等情况,并对项目工程重难点施工展开交流分析。

在置身“超级工程”,详细了解项目工程概况后,潘总经理一行对项目部承建成都在建规模最大、交通疏解压力最大、管线迁改最复杂、施工工艺最复杂的地铁站,并能兑现业主的各个阶段性工期,表示赞叹和称道,并对中铁八局地铁领域施工能力给予厚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