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亲情互动”共保安全

2016-05-21 06:3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亚

(陈亚) “请领导放心,我一定当好贤内助,撑起安全生产 ‘半边天’15月12日,重庆车辆段重庆北运用车间职工家属代表在 “家属保安全”座谈会上说。

为确保 “5·15”调图后和防洪期间列车运行安全,该段工会充分发挥家庭在安全生产中的作用,举办家属保安全座谈会,开展检修现场参观等活动,以此增进家属对职工工作岗位、工作性质的了解,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让他们为安全生产“把脉”,共筑安全生产的“家庭防线”。

同时,该段还通过开展“安全亲情寄语” “亲情娃娃墙”和重点职工家访等活动,全方位加强企业、职工、家属三者之间的 “亲情互动”,以亲情的监督和感染作用增强职工安全意识。

职工家属们对该段给予职工的关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纷纷在 “重辆微播”微信公众号上留言,写下了深情的安全寄语。 “爸爸,您要注意安全,我和妈妈等你回来吃饭1“小杨,一定要注意安全生产,你是爸爸妈妈的骄傲1……数十条安全寄语把 “安全风”实实在在吹进职工心里,在全段范围内形成了职工与家属共担责任、共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